Saturday, August 7, 2010

第1个不是我

今天和比 辣椒 和大头去夜市走走
超开心的 哈哈哈 还见到比的表姐和哥哥
走完夜市后就回去了
我第1个见到比紧张女生安全
可惜那个不是我
还是比不习惯见我家人
都是少叫比过来好了
太爱一个人是否会变得更敏感
我知道我的朋友不会是做第3者的人
我也不会去生气 只是自己无奈
见到比紧张是很开心的
不过........却不是.......
比走时是相当的急的
如果我是她多好比会紧张我
还是我比一般女生不够温柔
比觉得不需要了么的保护我
还是我对比来说是好坚强是我人
如果是我情愿现在来几个人来打劫我
把我弄伤伤的 至少比还会紧张我
最近我都觉得我对比的一举一动好粗鲁
令比都讨厌我
会发我脾气 不爽的眼神看我
我真的不想的我都不知道做么了么喜欢弄你痛
比 对不起 我会少些见你
至少我会慢慢的对比陌生也会害羞点
那就不会扭比的手
比就不会对我不爽了 刘宝珊啊你是个好失败的女友啊
读书失败
做工失败
对自己喜欢的人也失败
为什么就是了么失败
我的眼泪流了
爸爸知道我哭的
他就只是安静的 拍拍我肩膀
他知道我好胜 不会在面前弄鱼我
为什么没有一次的恋情都会受到保护
得到别人的紧张 我...................会好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