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谢谢老公给了我开心的一天
























































几天没上来我的blogger 料










昨天和比出街然后再回家做东西










6点将我带麦弟弟和老公去走走










再去6楼找ray ,boy ,豪他们一起走










很开心我就想吃雪糕我们就到下面去买雪糕吃










那知道贵带死 ><










hahaha 我们还到打机场去玩










我 和比玩拿糖果不过超少的










不过ray粗鲁的把整架机摇动把糖果掉下来哈哈无聊
我们还玩了小孩玩的马马老公还放钱动










哈哈 超开心的 哥还把他录下来了










我很开心老公昨天给我过了开心的一天










我越来越幸福呐










老公我爱你吖 木啊 sek sai nei










哈哈 我还跟比和哥拍了好多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