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和比开心的一天











昨天过了开心的一天




我一样等比放工




然后就和老公 ray 福 去kfc吃东西




开心 过后我们就回exc 拿书包




在陪老公买 “马营同”哈哈




买时超鱼的见到辣椒他们 不过超好笑的




我们就回公司去在回家游泳




老公和弟换衣服超久的比还害羞呢 哈哈




游到天黑黑了我们才上去冲凉




臭老公的头发超好笑的 笑到我肚子痛




好后我们又去喂吃街吃东西在去夜市一下




老公就回家料 超不舍得拉




回到家后比信息我叫我小心点




我就复比我回到了 哈哈哈




比突然信息我说刚他在车想我会不会是他未来的老婆




我更答比如果他不跟我分会的




比就说以后都不分




我超开心的 看见比对我的认真 我就认定了他是我未来的老公




比现在对我的好 我会记在心里的




我刘宝珊




非李家媳妇不做




非文德老婆不做




我爱你一生一世 么么啊




老公开心我就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