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hate my self

昨天我对比做了件很过分的事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将
很想好好的和比说对不起不过他开始对我冷了
是我自己拿来的嘛 感觉好孤独 难受
依然我脱戒指 谁的心会比我更难受
我很爱比 不过那种自己男友收着别的女生照片是很难受的事
还是我自己爱吃醋 我只知道我对比的感觉会越来越深勒
半夜起身想了又想是我自己小气吗?还是吃醋?
我告诉自己脱戒指比也会伤哦 我伤了比的心
我一定要和比道歉不过比已经好像伤的麻痹了...
比会因为将不好我嘛 好怕好怕
突然间哭了起来 心情好低
好想死神把我带走
到今天我自己自动信息比
比复我的是 ?

然后就没有复了 好难过勒 我能怎样疼回他
很想大声的对着全世界和比道歉
比对不起 .................
原谅我好吗????表丢下我一个啦TT
i hate what ever i do dint think about u
sorry sorry and sorry .....................
比我真的真的好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