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昨天睡前都睡不着因为比生气了和我不舒服
当比说不想在和我一起时我一下都被吓到呢
还叫我去死 太讨厌的他吓了我一下
他就问我想知道为什么吗? 我说想
比说因为我不和他白头到老
我都没有说过吗!!!
他自己自恋罢了啊 。。
不过我这一刻比让我知道他会越来越爱我
哈哈哈哈 傻的我也被他的甜睡着了
今天一早起身看见marry准备了裙给我
我就穿啦 哪知道超畏的 我以后不穿料啦
不过比又说喜欢
都没办法也是要穿
...............................过了无聊の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