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难受
















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过了怎样的一天早上到下午开心





下午到傍晚不愉快





我开心比越来越对我体贴





不愉快最近比做工哪里越来越多女生了





比总是给那些女生摸来摸去 我吃醋不喜欢





那个xiiaobeii最近也下来exc @@ 超不爽





怕比慢慢又开始又接触回女生





我告诉自己信比的不是吗





我为什么总是了么没有用TT





有人说吵架是情调不吵架不是情侣





也说吃醋是在乎 很爱对方





不信任 害怕 也会令对方对自己不爽 甚至分开





我知道我是敏感我是没用





敏感也是太爱你怕失去你吧了啊





我也努力的不再让自己多疑也需要时间啊





比我真的真的好在意你你知道吗?





比最近也好了很多





女生靠近他他都会避开了





比也乖过其他男生好多多声啦





比的改变是我看得见的努力





老公我爱你 一生一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